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康乐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产生热烈反响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发挥社区党员重要作用,促进社区和谐发展,2019年10月9日上午康乐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康乐社区党委书记李海燕为大家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深入社区、林场、农村、高校、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就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讨论,我们广大党员要认真准确把握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下功夫。牢牢抓住“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个目的,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下功夫。牢牢抓住“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这个关键,在“抓整改落实到位”上下功夫。牢牢抓住“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这个关键,在“抓组织领导到位”上下功夫,确保内蒙古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