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代理市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2019年10月23日,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及群众观看《代理市长》。

电影《代理市长》影片展示的是影片中的肖子云是带着报国的心情回国的,从他开始市长时,他想的就是如何使流洲市发展的更好。从一开始的交通问题,到个体经营户的发展,他都能做到亲民,务实,并提出了十项具体的做法。但是,就是这样,我们也从中发现了许多问题,其中最突出就是关于十项建设中的建流洲公路大桥和白云制药厂的问而围绕这两件事,我们可以分析出肖子云的各种形象。

党员们观看完纷纷讨论,这部电影,除了造桥这件事,在处理白云制药厂时,也反映出肖市长的许多性格特点。他坚定的支持白云制药厂的一票列改革,从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关心有技术的人才,并给与帮助。这无疑又是一个好领导的形象,决策果断而雷历风行并且十分亲民,他甚至可以和年轻人一起跳迪斯科,这和百姓对领导干部的期望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