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624上午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规定动作完成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社区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辖区党员及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以“守住初心 坚定信仰 立足岗位 砥砺前行”为主题,围绕如何坚定信仰、如何不忘初心、如何立足岗位开展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三部分内容展开。康乐社区书记李海燕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基层一线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勇担当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

党课内容旗帜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是一次触及党员思想灵魂的的党性教育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苦干实干,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