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康乐社区党委“星火党建” 携手星元物业党支部“红色物业” 开展“守初心 感党恩 聚活力” 党群联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7月5日上午康乐社区党委携手星元物业党支部开展“火种计划”系列活动--“守初心 感党恩 聚活力”党群联谊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两委”成员,星元物业及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坐上大巴车,一路唱着红歌,我们来到了中河源村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馆,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帷幕,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中,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深刻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参观张耀国事迹展厅,认真学习张耀国典型先进事迹。中河源社区是张耀国同志工作过的地方,他曾经是模范村主任,在任期间成立了蔬菜销售协会、建立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和奶牛养殖基地,解决村民“卖菜难”问题,为村民致富架起桥梁。张耀国同志是新时期农村基层工作者的楷模,是一名思路开拓,一心为民,奉献终身的“优秀共产党员”,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思索、虚心学习的典范。

活动同时,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们开展了志愿服务,将散落在道路两侧和湖边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全民节能低碳宣传倡议书,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共机构及广大居民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此次党群联谊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及居民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社区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结合辖区广大党员及居民的需求,积极探索新模式,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社会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