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年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 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8月24日下午,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党委联合区信访局党支部、区委巡察机关党支部、区群团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完成后,党员们观看学习了全国“两优一先”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牧民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牧民”先进事迹视频。社区党委邀请到了内蒙古学雷锋优秀志愿者、“百姓名嘴宣讲团”肖挺喜老师为我们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我是党员我帮你”党课宣讲。

随后,海勃湾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乔志强同志总结发言:“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们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严格按照海勃湾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要求,开展内容充实的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民之战,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亮身份”、“冲一线”,迎难而上、迎风前行,引领群众在疫情应对上不“麻痹”、不“侥幸”、不“焦虑”,出“实招”、出“硬招”,真正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在这场“疫考”中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增进党和人民群众的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动员工作,党员同志在入户宣传中积极耐心地向群众解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面对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种种担心和疑问,耐心解答,鼓励居民要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