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年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 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9月24日上午,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党委开展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完成后,康乐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房居茹同志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内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战略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实历史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坚持的原则等五个方面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解。

通过学习党员们们更加坚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今后要更加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