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1年康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第十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党委开展第十期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两委”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交纳党费。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李海燕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李海燕书记强调,当前我区部分地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全体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